close

我想要˙˙每晚睡覺都有妳陪,更想要˙˙每天都抱妳睡覺!

一早醒來,我想要˙˙睜開第一眼就看見妳在我身邊!
一早醒來,更想要˙˙把妳抱在懷裡,跟妳說:老婆,該起床囉~

半夜醒來,我想要˙˙幫妳蓋被被!因為妳像小孩子一樣會踢被被~
半夜醒來,更想要˙˙看妳睡覺的模樣!因為很可愛~

逛街時,我想要˙˙摟著妳的腰,好好血拼一場!
逛街時,更想要˙˙牽著妳的手,陪妳一直走下去!

在外人面前,我想要˙˙正大光明的牽起妳的手!
在外人面前,更想要˙˙好好介紹妳是我的誰!

我想要˙˙我們的戀情,是受到祝福的!
也很想˙˙我們的戀情,是不被反對的!
更想要˙˙我們的戀情,是家人所能接受的!

突然很想很想˙˙把妳帶到家人面前說:妳就是我最愛的人!
突然很想很想˙˙把妳帶到眾人面前說:妳是我的老婆!

不能想像@@失去妳~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不能接受~妳被別人抱在懷裡,甜蜜的樣子!

因為˙˙抱妳,是我的專利!
因為˙˙親妳,是我的權利!   這些都不是別人可以取代的ˋˊ
因為˙˙牽妳,是我的義務!

我就是想對全世界說:
妳就是我最愛的女人,也是我家的笨蛋老婆!

 

我就是要大聲說:老婆~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601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