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妳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妳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妳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妳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妳不知該往哪兒走

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妳的溫暖懷抱

如果妳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妳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妳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妳日出 陪妳日落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601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