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買個對鍊

紀念我們2週年!

可是你卻把我訓了一頓!

我當然知道我一個月賺不多!

也知道不應買貴重的東西!

可是˙˙˙

我就是想給你個禮物!

我買不起鑽戒

買不起金飾

買不起銀飾

我只買得起鋼飾

可是鋼飾要有品牌才有保障

或許你覺得不必要

可是˙˙這對我而言

意義非凡呀!~

買對戒˙˙

你不常戴,原因只是因為你不習慣戴戒指!

雖然我生氣,但我也不勉強!

結果,你把對戒搞丟ㄌ!

我有對你發脾氣麻?

我沒有捏!~

我想說買項鍊應該不會有不習慣ㄉ問題ㄌ!

結果˙˙還是被你唸!

我到底該怎麼做@@

妳教教我

 我們兩個人攜手走了近兩年!

我真的想給你一個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601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