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高,但˙˙天塌下來,我會幫妳頂住! 
雖然我ㄉ肩膀不寬、不厚,但˙˙妳靠起來,一定會感到溫暖!
雖然我無法給妳所有,但˙˙我會盡最大力量,給妳一切!
雖然我不在妳身旁,適時給妳安慰,但˙˙妳是我最重視的人!

每當心情不太愉快,最想做的就是打通電話給妳,
聽聽妳的聲音,聽到妳關心我ㄉ語氣,氣都飛走一半ㄌ!
每當我聽到妳訴說身旁的人、事、物,我會聽出妳的無奈、妳的開心!
只要一說到妳的國中生活,妳簡直樂翻ㄌ!

喜歡開心的妳,感覺這樣的妳˙˙最可愛ㄌ!
但是˙˙妳很愛胡思亂想,常把心情搞得糟糕!
或許˙˙"愛胡思亂想"是女人的本性吧?!

我對妳莫名的依賴,覺得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事實上,我真的不能沒有妳!沒有妳的日子,我想像不出來!
或許˙˙對妳而言,我並非是最好的選擇!我會努力做好,不讓妳失望!
我只想對妳好,把妳捧在手心上,好好疼愛!用我的真心去愛妳!

有我,就不會讓妳受傷害;
有我,就不會讓妳受委屈;
有我,就不會讓妳難過;
有我,就不會讓妳哭泣!

我要的並不是一句我愛你,而是要妳永遠陪伴在我身旁!
我不准妳離開我!我不准!


我這樣算太奢求嗎?我只是不想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601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